醒奴

受控,一枚……
afd:醒奴

第十六章

这枚平安符是李乐嫣特地求给皓都的。

那一天,不管李乐嫣怎么问,皓都都只会回答“公主选的都行。”

搞得李乐嫣又在街上转了几圈,直到看到一名女子握着一枚平安符满脸羞涩的经过,李乐嫣这才终于有了主意。

既然实在是找不到皓都喜欢什么,那平安符这种东西是不会有人拒绝的。

“皓统领,要不我去求个平安符送给你吧。”

“好。”皓都心想,他虽不信鬼神,但毕竟是公主一番心意。

这就是这枚平安符的由来。

只是就连皓都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会那么在意这枚平安符,他也不是就此就信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开心。

……

李乐嫣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后,她自己也后知后觉地脸红了,只好又低着头,说了句“我还有约,就……就离开了。”

皓都弯腰拾起平安符,苦涩地笑了一下,心想,公主对他到底是心意所致还是契合度所致。

“算了,我和亲之事已定,何必在这件事上纠结。”

……

“姐姐~”

自从李乐嫣和李长歌说了和亲不用她来的时候,李长歌便回来了。

李世民也没有多说什么,就只罚李长歌禁足了一个月。

这不,李乐嫣心里太乱了,一方面,她能感觉到自己对皓都是不单纯的,另一方面,她又觉得,明明自己之前还为了魏叔玉伤心,这才几天,就又为了另一个人苦恼。

李乐嫣自己一个人实在是想不明白,只好来向李长歌求解了。

“你喜欢上了皓都?”

先不说李乐嫣喜欢上别人,就单纯喜欢上了皓都也足够李长歌惊讶一番了。

“我也……不……就是……我感觉我对皓都确实有一种难以抑制的感情,可我不明白,我明明喜欢的不是叔玉哥哥吗?”

“那你还记得,你是为什么喜欢魏叔玉的?”

“不就是我小时候落水,是叔玉哥哥救了我嘛!”

“魏叔玉?他救了你?”

不是李长歌看不起魏叔玉……好吧,就是看不起魏叔玉,魏叔玉虽然是个乾元,但太懦弱了。

“你还记得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况吗?”

“我记得,我落水的时候,几乎没了意识,只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后来就是我到了岸上,叔玉哥哥就在我旁边。”

“所以你就觉得是魏叔玉救了你?”

“那不是周围也没有其他人啊。”

“那你又为何失恋?”

“叔玉哥哥有了喜欢的人。”

“你觉得,一个不懂武功还心仪他人的乾元,会冒险救你吗?”

“可若不是……”

“怎么?”

“叔玉哥哥的衣服没湿。”

一切理顺了,李乐嫣终于轻松了许多,原来她也许并不喜欢叔玉哥哥,那她喜欢皓都也就没什么问题了。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