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奴

受控,一枚……
afd:醒奴

第二十一章

“怎么样?”

万万没想到,皓都这个倔脾气居然真的强撑着到了晚上,而且要不是魏叔玉和李乐嫣强烈要求,怕就算空闲了下来,皓都也不会太在意自己的身体。

“这……”

老太医摸着自己的胡子,心想,他从没见过这么不把自己当坤泽的坤泽,虽然我朝倡导人人平等,但坤泽,乾元带来的生理变化是谁也改变不了的。

而床上之人,他也知道,就是大名鼎鼎的皓都。

从前听到皓都的事迹的时候,他不是很敢相信,因为他的知识让他深刻地知道坤泽的弱势,再后来,他也见过皓都几面,从那几次见面,他就改变了自己以前的想法,但同时也深深心疼皓都,一个坤泽做到现在,想必一定要抛弃什么。

而这几年,他也暗中观察皓都,一是,皓都确实是个很特别的坤泽,对于拓展他的知识面也是很有必要的,二是,他也希望,皓都这样优秀的坤泽能一直好好走下去。

但终究物极必反,皓都抛弃了什么得到了现在,而现在代价终于要来了。

当他知道皓都要成亲时,他还是很欣慰的,因为乾元的信息素确实可以给坤泽很大的益处。

但现在看了,皓都的身体仿佛被一股不小的外来力量给打乱了。

本来是乱中有序,现在是一团乱麻。

“这没道理啊?”

老太医也算了解皓都,更了解跟在皓都身边的人是不可能作死释放信息素的。

“老师,皓都他到底怎么样了?”

是的,这个老太医也是一位太傅,是李乐嫣的师父。

“实话说,皓统领的身体很脆弱,脆弱到一点点变化都会让他崩溃。”

“啊?那该怎么办啊?”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那个因素,让皓统领变成现在这样的因素。”

“那怎么……找……?”

说实话,李乐嫣觉得,是不是她?

“你们谁知道皓统领去过哪里,和谁待过……”

“老师,这是要找什么呀?”

“当然要找是那个乾元居然敢在皓统领旁边释放信息素啊!”

说到这里,老太医还有点生气。

观察了皓都这么久,老太医也算把皓都看作半个儿子了。

“老师……好像是我,我第一次发情就是皓都在我身边,而且皓都还抱着我,还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我。”

“……那看来,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

“那该怎么办啊?”

李乐嫣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因为自己,才让皓都这般虚弱。

“那你对皓统领是什么感觉?”

“我……我当然很喜欢皓都啦!”李乐嫣已经愧疚地哭泣了。

“不是很简单地那种……”老太医有些后悔,当时没早点教公主。

“我知道,我想和皓都在一起的,可……可皓都就要和亲了!”

老太医不想思索公主是怎么知道的,但只要公主对皓都的感情是真的,是对的,那一切就都好办了。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