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奴

受控,一枚……
afd:醒奴

第十五章

“公主?”

皓都右手向后一背,好像在藏着什么东西。

不过李乐嫣没有在意,因为她现在的脑子很乱,自从那次一同出宫以后,她总是忍不住去想皓都,甚至有时候还会可惜,要是那个时候,她能借着易感期把皓都直接给标记了就好了。

现在,她完全不能安静地待在自己的寝殿,满脑子都是皓都,可她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她,她不该老是去拜访一个还未出阁的坤泽,这不合礼数,甚至还会引他人口舌。

可她实在是太难受了,因此,在她意识到的时候,她已经站在了杜府外面,而杜府的下人看到她,赶忙就把她给请了进去。

于是,就导致她站在皓都面前却连头都不敢抬起来。

皓都自那天之后,就翻看了许多书籍,唯一能解释的就是他们两个契合度很高,高到只要有一方到易感期或者释放信息素就会很容易影响到另一个人。

虽说契合度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甚至可以说百年一遇,可皓都很害怕,他作为一个经常处于危险中的人,一旦有了弱点,就绝不是好事了。

所以,他第一次这么期待和亲。

可是,公主来了。

看着公主娇羞的模样,想也知道,公主应该是意识到了什么,可他不该有弱点的。

他是坤泽,但他更要为了国家。

“皓……皓都,……我能这么叫你吗?”

“公主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皓都~我很难受,我脑子里都是你。”说着说着,李乐嫣就带出了哭腔。

皓都紧握右手,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用左手摸了摸李乐嫣的头。

这明明是以下犯上,可此时两个人都觉得这个动作是最适合的。

“那……公主你想要我做什么呢?”

李乐嫣猛的抬起头,直视皓都,神情严肃,好像是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皓都也不敢动,左手悬放在李乐嫣头上,虽面色不显,但心里其实非常紧张,既怕公主有要求,更怕公主没有要求。

良久,公主终于说话了。

“我想要皓都变成我的人。”

或许是公主年岁较小,皓都一时也被公主这么直白的话给惊到了。

皓都颤抖着收回左手,右手握得更紧了。

“公主……”

谁料李乐嫣仿佛开了窍一般,继续说道“我想标记皓都,我想和皓都睡在一张床上,我想和皓都成为一家人。”

皓都右手不自觉地松开,一张平安符落了下来。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